视星等七

战地中的小插曲

【e散】绝地求生大逃杀AU
散•乱捡破烂•医疗兵•人捧着一把破吉他风风火火冲进废墟中,
“喂,不要乱捡奇怪的东西回来,”
“这不是吉他嘛,我想着你会弹,就顺手带回来咯,”说着开心的将吉他递了上去。
笑的极灿烂的医疗兵,手上未曾沾染过鲜血的医疗兵,就那样带来了世界里唯一一缕光。
“老e来,弹一首!”
“弹什么啊?”
“随便,”散人说,随即又补了一句“你弹什么我都喜欢。”
“弹弹弹!”见到老e没有拒绝,散人左手支下巴摆好了姿势,另一只手习惯性的搭在急救箱上,开始催促。
“只会弹小星星”这把断弦吉他也只够勉强弹一首小星星了。
老e轻叹一声,轻轻拨弄琴弦。
“一闪一闪亮晶晶!”散人迫不及待清唱了一句。
……do do so so la la so……吉他特有的温暖音色带给阴冷的教堂废墟难得的安宁。
破碎的琉璃窗透进来一束夕阳的光辉,打在老e和散人身上,散人呆了,老e也怔了一下
最后一个do带着颤音落下,
两人都没有说话,散人用傻笑打破了沉默。
“哇,太强了”来自捧场王的夸奖
“这个很简单的啊…”
“好听!”
“到时候我教你啊,这个超简单…”如果还有以后。
又被散人开心的声音打断,
“这首歌就是给咱俩写的!”
老e愣了一下,跟不上散人的脑回路“嘎?”
“e散e散亮晶晶,你是e我是散”散人似乎被自己的想法惊艳了,眼眸在夕阳中闪着光。
“很强”老e试图掩盖自己的轻笑。
随后又是沉默,两人似乎都若有所思。
“散亮滴眼液!”突然跳脱的散人来了一句,老e一阵无语。
“Shining!”散人喊出了羞耻的动画片台词。
老e扶额,该死的,虽然很可爱,但是气氛全都没了啊。
“门口怎么多了两个人?”老e开始无奈地转移话题。
“哦哦哦哦,是战友,我去救他们!”散人跳下碎石堆,兴冲冲(?)的跑过去
老e偏着头看着散人远去的身影,好死不死的被夕阳笼罩,就像,天使一样。

UAG

【话都是散老师和老e说的,有少量添加修改】(/ω\)
【能看懂UAG的都是大佬】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