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星等七

言出必行老漢克與忠於命令康納醬(笑)

有cp,警探組,是雲玩家玩到那的腦洞,可能有設定不符
(時間是康納追卡菈被車撞死那條線的復活後)
沒關係的話↓



漢克盯着他的眼睛對他說:「Fuck u.」
然後拿上他的老樣子套餐轉身走向桌子,路過他身邊時似乎沒忍住,又咬牙切齒重復了一遍「FUCK you」

———不知道自己在分什麼的分割線————

任務結束,康納敲了敲漢克的房門,過了好一會,漢克才來開門,身上裹著浴袍,似乎剛洗完澡的樣子。
「你他媽來這裡做什麼?」
康納歪歪頭,「執行命令,漢克。」
「什麼?」漢克沒理解他的意思,兩個人杵在門口對視。
「我可以進來嗎?」康納禮貌地詢問。
漢克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但還是欠了欠身,示意他進來。
康納徑直走向床邊,規矩的坐下並開始脫衣服。
「嘿,你他媽幹什麼!」
漢克關好門回頭的時候,康納全身幾乎只剩鞋襪了。
康納很認真的說,
「Fuck me.」
太陽穴的圓環閃著歡快的藍黃光。
漢克的臉頓時像那個被捅了二十八刀的人一樣難看。
「那麼,副隊長,來吧,」康納微微起身,在漢克耳邊一字一句的重復。
「FUCK me.」

「你……」漢克似乎在努力平復自己的情緒,「你他媽又不是性愛仿生人,你哪來的這種功能?」
康納鄭重其事的解釋關於自己功能的問題,「副隊長,我是原型機,具備人類的所有的功能。」
說完這話時,康納已經連鞋也不剩了。
漢克略微崩潰的捂著臉,臉上有一點可疑地紅暈。
「聽著,你這該死的仿生人,我說那話的意思……」
漢克煩躁的撓撓頭,似乎在想怎麼解釋,
「並不是你該死的塑膠大腦里的那個意思,那只是句……玩笑話。」
康納的圓環閃著黃色,反駁道「不,副隊長,你說那话的時候並沒有檢測到說謊的特徵,所以,你應當是很認真的在下命令。」
漢克惱怒地瞪了他一眼,「你這狗……」小聲的罵了句什麼,然後對他說了一長句話。
「聽著仿生人,康納,我不管你那鬼程序是怎麼想的,現在,撤銷這個命令,回你該去的地方,別再他媽來煩我,懂嗎?」
康納對他無辜的眨眨眼,圓環回復了藍色,「遵命,副隊長。」
「別忘了你該死的衣服。」漢克提醒著,半推著把迅速穿好衣服的康納推出房間,並狠狠的摔上了房門。





【漢克 ^ 】
(什麼鬼啦哈哈哈)
(因为中文版是繁体,所以文章我也用了繁体,为了有更好的代入感)

评论(8)

热度(23)